电子商务学院学生管理队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讲话精神
日期:2016-12-15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2016127日至8日,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电子商务学院于20161214日上午,在B208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座谈会。

会议由电子商务学院副书记宋艳萍主持召开,采取学习人民日报特约评论的形式,在宋书记的带领下,每个辅导员传阅报纸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高度,系统回答了事关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问题,深刻阐明了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意义、目标定位、主要任务和基本要求,为做好新时期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是指导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纲领性文件。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使我们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理解与认识比以往更清晰,对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信心与决心比以往更坚定。

通过本次学习,各位辅导员老师深刻认识到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高校辅导员的使命和责任,把学生装在心里,积极回应学生需求,关心学生成长,尽心尽力做好分内工作,紧紧围绕学生这个中心,用心关照学生、尽心服务学生。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