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企业交流座谈会
日期:2016-12-14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12月13日下午三点电子商务学院召开电商商务企业交流座谈会,三合利公司和电子商务学院老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共同参与。

座谈会地点:电子商务学院在B208召开

参与人员:三合利公司和电子商务学院老师代表和学生代表

座谈会内容:

电子商务学院张亚威老师介绍到场的老师和外访的人员。并请企业人员讲出本次来访的目的。

药品公司代表说出本公司面临的销售问题,并寻求老师和同学们的意见。其中讲到,本公司想以网络的形式推销和推广公司产品,来让大家更好地了解和购买。进而本公司提出,希望寻求到正确的网络渠道来更好地推广。

经过一番讨论,王小可老师讲出了自己的想法,王老师讲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王小可老师提出两点建议,第一:企业可以通过百度进而推广公司。第二:公司可以分为线上线下进行产品的推广,从而起到全面推广的作用。接着,张艳格老师讲出了网络销售顾客会对质量问题产生悬疑,并提出自己的见解。于此同时,学生们也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接下来,企业人员讲出了本次交流会的学习成果,并说出了将来公司的发展趋向,也说出对老师和同学的感谢,希望以后老师和同学们给予指导。

最后,张亚威老师讲出了自己的见解,并进行了总结。认为通过本次座谈会,我院和三合利公司的参与人员都获益良多。希望以后加强交流,互相学习。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