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日期:2016-12-15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2016年12月13日中午1点,电子商务学院第一党支部在J2-304教室召开了党支部会议。会议主要讨论了卢冰等5位发展对象能否发展为预备党员和侯抗抗等3名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的问题。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崔小俊同志主持,第一党支部的全体教师党员和14级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崔小俊同志对于此次会议做了简要介绍后,会议开始严格按照党员发展和转正程序有条不紊的进行。

会议首先讨论5位发展同志的入党事宜。先由发展同志逐一进行入党志愿书的宣读。他们都真情的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随后培养人分别介绍他们的现实表现,经支部大会讨论和与会正式党员的举手表决,同意卢冰等5位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在表态发言中,他们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认真工作,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实到行动上。

接着,会议讨论了3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预备党员同志依次上台,对自己过去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工作等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总结,在场的其他党员同志也对他们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希望,经过大会讨论表决,同意三位预备党员如期转正。在表态发言中,他们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切实起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由党总支纪律委员郭瑞强老师作会议总结,他对党组织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要求他们坚定政治立场、加强理论学习,在各方面戒骄戒躁,努力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