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建立“辅导员组”制度
日期:2016-12-01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结合不同学生群体的年级特点、专业特点和本专科特点,11月以来,电子商务学院在学生管理工作方面,尝试建立“辅导员组”制度,建立了年级辅导员组、专业辅导员组和本专科辅导员组,以实现对学生的“分类指导,精细管理”。建立这一制度,旨在增强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工作的针对性,有的放矢,因材施教,因材施“管”,提高学生管理工作的实效。

按照这一工作思路,我院在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和部署抓好学生整体工作的同时,将针对不同学生群体,组织开展一些学生活动。比如,针对一年级新生将重点开展“如何实现从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转变”方面的指导,针对毕业班将重点开展就业创业方面的教育;针对本科班有考研意愿的学生,将加强考研方面的指导;针对不同专业的学生,将加强所学专业方面的教学和指导。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