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日期:2016-06-17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2016年6月16日中午1点,电子商务学院第一党支部在J1-401召开支部大会。会议主要讨论了关于张云、王涛等6名同志的发展问题和栗伟迪、边旭阳等11名同志的转正问题。参加会议的有教师党员、各班学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本次支部大会由电子商务学院第一党支部崔小俊老师主持,与会党员应到25人,其中正式党员12人,实到正式党员12人,达到支部会议召开要求,可以召开会议。

本次支部会议严格按照组织部党员发展和转正相关程序进行。大会进行第一项议题,讨论关于张云、王涛等6名同志发展成为中国共产党员的问题。6名同志一一向与会成员介绍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思想等状况,随后其入党介绍人发表考察意见。各位党员、群众在对这些同志表示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他们的不足,6名同志对大家所提出的建议表示虚心接受,并保证加以改正。通过举手表决,参与表决的同志一致同意6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进行第二项议题,讨论关于栗伟迪、边旭阳等11名同志的转正问题。栗伟迪、边旭阳等11名同志从思想、生活等方面总结了自己最近的情况,还分享了走上工作岗位后的体会和收获,向在座其他大一大二的同学传授经验:做事前要先学会做人,懂得为人处世,还应该懂得感恩,脚踏实地,无论身处何处,都要以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保持党的先进性。经表决,栗伟迪、边旭阳等11名同志全票通过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由电子商务学院学管院长宋艳萍做总结发言。她对今天发展和转正的党员表示祝贺并谈了对他们的要求与期望,同时对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及群众提出了一些要求,希望他们能够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中共党员。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