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开展关于“讲纪律、有纪律”的学习活动
日期:2016-06-14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了响应校党委关于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号召,贯彻郑财党发(2016)17号文件精神。2016613日,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于B208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活动。学习以“讲纪律、有纪律”为主要内容,重点结合《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论述摘编》以及有关警示教育典型案例等进行学习讨论。

会议由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纪律委员郭瑞强主持。首先简单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站在党和国家全局的高度,围绕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同时在新形势下,我们党面临着许多严峻挑战,党内存在着许多亟待解决的问题。尤其是一些党员干部中发生的贪污腐败、脱离群众、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必须下大气力解决。以上内容,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对于深刻认识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有重要作用。对贯彻执行新修订的廉洁自律准则和党纪处分条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期期间,参会党员认真学习,积极讨论,收获颇多。

最后,由电子商务学院院长赵晶进行总结讲话。提出我们要密切配合校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借此机会提高党性,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关乎每个人的高度来认识,牢记党员要紧紧依靠人民,深刻总结平日工作中的经验和教训,充分利用学生党员在学生中的先进性,一刻也不脱离群众。对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重大意义。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