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讲政治、有信念”专题研讨会会议记录
日期:2016-05-22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521中午1点,电子商务学院第二党支部在B210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讨论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重点围绕坚持学党章与定理想相结合,促讲政治、有信念专的主题开展了专题讨论,支部党员积极发言,谈感想、说体会,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谈了自己的体会。

支部书记引经据典,从更深层面上说明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党员要坚持走在前、作表率,切实增强对党忠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挺起理想信念的主心骨,以四讲四有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他要求广大党员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同当前的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工作相结合,把两学一做精神真正落实到具体的工作当中,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甘于奉献,为民服务的合格党员。

通过研讨,大家交流了思想、深化了认识,达到了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效果。在讨论环节,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严格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完善自己,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努力给所挂村的建设和发展增添正能量,做一个讲政治、有信念的合格党员。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