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开展学习新党章活动
日期:2015-12-03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使全体党员能够尽快领会新党章精神,贯彻执行运用好新党章,电子商务学院122,中午100在办公楼B-208组织团支书干部积极开展学习新党章、贯彻新党章活动。我院党支部副书记宋艳萍同志主持本次会议。

宋院长对自觉遵守党的章程和纪律、如何加强思想道德、如何提高文化素养三个方面分别作出阐述。会议上,各班团支书积极发言,结合班级实际情况,努力学习新党章,营造班级学习党章的浓厚氛围。团支书干部要在认真学习党章的基础上,通过通过黑板报、主题班会、标语等宣传方式,让同学们认识到学习党章精神的重要性,使党章的要求深入人心。

为巩固学习成果,我院党总支在全体团支书中组织开展了如何学习、如何贯彻、如何遵守、同时,要求团支书把结合起来,每个团支书都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对照党章的标准,检查自己存在的不足,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

在认真学习、深入讨论的基础上,我院党总支召还召开专题会议,及时对学习活动进行总结。对活动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给予表彰奖励,同时,认真总结和查找在学习贯彻党章活动中存在的问题,采取措施加以解决,保证全体团支书通过学习,提高认识,能以新党章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作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和义务,使学习新党章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