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征文
日期:2015-04-29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今年是五四运动96周年。为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在河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河南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现代化建设战略纲要》要求,扎实开展好团中央安排部署的“团干部如何健康成长”大讨论活动,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践行,引导帮助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进一步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进一步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充分激发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在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进程中走前列、争先锋、作贡献,结合工作实际,团省委决定在全省专兼职团干部及广大团员青年中集中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征文暨演讲比赛活动。电商学院精心组织,倡议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撰写学习心得和征文。在此次活动中,电商学院共收缴论文70余篇。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