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份经济系团学活动快讯
日期:2014-11-20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1)为配合学院“书香财经,阅读引领未来”读书月活动的安排,学院团委积极动员各系团总支在组织所属团支部做好该活动的宣传动员工作,以“书香财经阅读引领未来”为主题设计完成一期班级黑板报,并于11月11日的下午组织学生干部对全院各班级的完成情况进行了检查验收。

(2)11月13日晚6点,“欢聚社团,筑梦未来”社团联欢晚会如期举办,其中营销协会一个舞蹈、演讲与口才协会一个歌舞和一个朗诵节目均成功入选。经济系积极组织学生观看表演。

(3)经过层层筛选和选拔,第十一届“拓志杯”演讲比赛学院总决赛于11月26日下午在J7-109进行,经济系2014级电子商务本科1班董雨梦闯进十佳选手,最后荣获优秀奖。

(4)12月4日下午四点,组织我系学生在下沉式音乐广场参加“校园歌手大赛”活动,我系组织30位大众评审参加此次活动。

(5)我系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院党委组织的党课培训课程,学生们认真做好笔记,积极参加培训。11月21日,我系90名入党积极分子顺利通过考核,拿到党课结业证。

(6)为了增强团员意识,让广大团员了解团员的权利和义务,熟悉党员发展的流程,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等,经济系组织2014级团支书参加学院团委组织的团课培训,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