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新希望——郑州财经学院经济系第十一届学生会换届大会
日期:2014-10-24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2014年10月23日,在J7阶梯教室一举行经济系学生会第十一届换届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院理事长助理兼经济系党总支部书记张彪,经济系党总支副书记兼行政副主任宋艳萍,经济系团总支部书记刘冠勤,以及经济系各年级辅导员。

会上,首先由经济系第十届学生会主席杨坤做工作报告,总结了一年来经济系学生会的工作情况和获得的荣誉,同时以“人人心中有盏灯,强者经风不熄,弱者遇风即灭”、“优越,卓越,超越,人生大不同”、“有所得是低级的快乐,有所求是高级的快乐”这三句话分享了自己在学生会的工作经验。接着,杨坤与新一届学生会主席杨磊做了简短的交接仪式,杨磊表示愿意与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一起努力,打造属于第十一届学生会的美好未来。随后,系领导为大三优秀学生会干部颁发证书,以资鼓励。

最后,经济系党总支书记张彪书记作出重要讲话。张书记肯定了第十届学生会的工作成绩,并希望他们能够在毕业以后找到一份称心如意的工作。同时,张书记提出,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能够做到言行一致、以身作则、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积极配合好辅导员和系部的各项工作、脚踏实地,力争创出佳绩,为经济系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此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会后,系领导老师和同学们一起观看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经济系学生会宣传部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