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工厂网CEO乔景亮先生来经济系讲学
日期:2014-09-22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918日下午,著名企业家世界工厂网CEO乔景亮先生应邀来经济系作学术报告。报告在J7-二阶梯教室举行,经济系领导、老师以及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参加了讲座。此外,讲座还吸引了众多对电子商务有兴趣的老师、学生前来倾听、学习和交流。

下午1630分,整个J7-二阶梯教室座无虚席,报告准时开始。报告会在主持人的隆重介绍与全体听讲者的热烈欢迎中开始。整个报告一个半小时。乔景亮先生主讲的题目是《互联网推动人类生活大变革》,在整个报告中,乔景亮先生从通往互联网4.0时代、大数据时代、互联网原住民的崛起、向互联网移民、电子商务服务和电子商务应用、做优秀的电商人才六个部分为大家进行了阐述。同时,乔景亮先生还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和在座的老师、同学们进行了分享,鼓励老师和同学们要敢于接受新思想、积极努力加强实践、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素质。整场报告气氛热烈,幽默风趣。乔景亮先生的报告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报告结束后,经济系赵晶主任表示,在座的各位老师和同学都从乔景亮先生的报告中学到了很多电子商务的前沿知识,受益匪浅,意犹未尽,经济系会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提高专业水平,为社会输送高质量的应用型电商人才。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