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系在学院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上喜获多项表彰
日期:2014-09-10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201499日下午,郑州财经学院隆重召开“庆祝第30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院党政领导出席大会,全体教职工、部分学生代表等600多人参加表彰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耿富德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分别宣读了各级表彰决定。在获得的表彰奖项中,经济系获得升本工作先进单位、教学管理先进单位,电子商务教研室获得院级优秀教研室,市场营销专业获得河南省民办高校省级品牌专业建设单位。经济多位教师也受到了学院的表彰,祝娟获得郑州市先进教师,赵晶、刘汴生、郭瑞强、武建伟、祝娟五位教师获得学院升本工作突出贡献奖,宋艳萍、崔小俊、冯海英、纪素娟、姜培培、牛文娜、尚华伟、张艳格八位教师获得学院升本工作先进个人,牛文娜、李想、祝娟、崔小俊、郭瑞强五位教师分别获得学院优秀教师一、二、三等奖,武建伟、崔小俊两位教师获得学院学生技能竞赛优秀指导老师,田帆获得学院优秀辅导员,纪素娟获得学院工会先进个人。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学院对经济系在2013-2014学年工作的认可与鼓励,是经济系积极向上、团结努力的结果。经济系在学院理事会和党政班子的党领导下,将一如既往的努力拼搏,为学院又好又快的发展贡献力量。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