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日期:2023-12-28 18:56:50  发布人:商学院 

    期末考试即将到来,为响应学校关于严肃考风考纪的相关通知,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增强学生诚信考试意识,严肃考场纪律,树立良好的考风和考纪,商学院于12月19日—12月27日组织各班级开展了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会议由各班辅导员和班委主持,在班会中,辅导员首先向同学们强调诚信的重要性,强调诚信是做人的基本准则,也是学生应该具备的重要品质之一。要求同学们要高度重视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根据自身的情况,明确自己的复习任务,合理规划各门科目的复习时间,调整好心态正确面对考试。

紧接着,辅导员带领同学们再次学习了《学生管理制度汇编》中关于考试纪律的要求以及对考试违规行为的处罚等相关规定,带领同学们深入分析出现考试违纪行为背后的原因及心理想法,多次向同学们强调考试一定要遵守规定和监考老师的要求,不能抄袭作弊或是找他人替考,要严格规范自身行为,诚信参与考试。

班会在同学们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后落下帷幕。同学们表示将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以实际行动践行诚信原则,严守考场纪律,认真作答,共同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

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使商学院学子加深了对于诚信考试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自我约束与自我管理能力。学院将持续加强对期末考试诚信的宣传和教育,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学期期末考试将在风清气正、诚实诚信的氛围中顺利进行。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