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3级市场营销专业开展专业认知实习活动(二)
日期:2023-12-11 11:30:54  发布人:商学院 

2023年12月7日下午,2023级市场营销专业认知实习讲座在德惠楼产业学院成功举行,本次讲座的主题为“新时代市场营销策略——直播引流、抖音短视频推广、直播带货的实战应用”,主讲人为万国优品产业学院企业导师古真老师。通过讲座,旨在帮助学生深入了解和掌握当前市场营销的最新趋势和实践。

讲座现场

讲座中,企业导师首先从直播引流策略开始,详细解释了如何通过直播平台吸引潜在客户,提高产品或服务的知名度。他强调,成功的直播引流需要充分理解目标客户的需求,并举例说明了一些成功的直播引流案例。

接下来,导师介绍了抖音短视频推广的概念和实施方法。他提到,抖音等短视频平台已经成为现代营销的重要工具,通过精心策划和制作的短视频可以有效地提高品牌曝光度和用户粘性。他还分享了一些在抖音短视频推广中实用的技巧和策略。

最后,导师详细阐述了直播带货的重要性及其实操方法。他表示,直播带货不仅能够提高销售额,还可以增强与消费者的互动和信任。他强调了选择合适的产品、制定有效的促销策略以及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在直播带货中的重要性。

在讲座过程中,导师还与学生们进行了积极地互动,回答了他们在实践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讲座,他们不仅对直播引流、抖音短视频推广、直播带货等现代营销策略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还学到了很多实用的技巧和方法。本次认知实习讲座的成功举办,无疑为市场营销专业的新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实践知识和经验。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