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学生办实事|给空调,做个免费spa———商学院开展宿舍清风行动
日期:2023-11-16 12:14:34  发布人:商学院 

寒冷的冬季即将到来,空调便是我们必备的过冬“神器”。但空调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其过滤网上会沾染大量的细菌病毒,长期使用会影响同学们的身体健康,也大大阻碍了空调功率的提升。为了改善宿舍的空气质量,延长空调使用的年限,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休息氛围,发扬志愿者精神,商学院于11月14日下午开展宿舍清风活动。志愿者们在六号楼蝶苑进行空调过滤网清洗服务,致力于为同学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

在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对空调进行拆卸,清洗,消毒等多个环节。志愿者们在清洗空调的过程中非常认真,他们严格按照清洗流程操作,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他们用专业的清洗工具将空调内外清洗干净,并将过滤网进行消毒,再将空调安装回去。每一个环节他们都做的非常认真,确保空调清洗的彻底。通过志愿者们共同的努力,空调滤网洁净如初,改善了同学们的宿舍环境。

本次清风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证明了志愿者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以青春之名, 弘扬志愿精神,为同学们塑造良好的寝室环境贡献了微薄之力,彰显了商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