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学习拓思路 共同提高促发展--郑州经贸学院商学院到我校商学院交流学习
日期:2023-11-09 18:15:56  发布人:商学院 

11月8日下午郑州经贸学院商学院院长曹永辉、副院长王趁荣以及教研室主任等一行到我院学习交流。商学院院长罗党、党总支书记宋艳萍、副院长郭瑞强、崔小俊及领导班子参加了此次学习交流活动。

学习交流会议在德惠楼202开展,会议由罗党主持。首先,罗党对曹永辉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宋艳萍对学院做了全面介绍,郭瑞强做补充发言。之后,双方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做了深入的交流。

交流会结束后,曹永辉、王趁荣一行到我院万国优品产业学院、实训室等地就具体专业实训、实习等方面做了进一步交流。

通过本次活动,促进了兄弟院校之间的相互沟通和学习、经验互享、互通有无,拓展了工作思路,双方都表示以后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和交流,促进工作的开展和提高。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