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分党校顺利举行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课结业考试
日期:2023-10-19 19:21:23  发布人:商学院 

为检验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党课集中培训成果,巩固拓展党课学习教育,加深对党的认识,树立正确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商学院分党校于2023年10月18日晚上19点在J7-405举行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课结业考试。

考试现场

本次结业考试以闭卷形式进行。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基本知识、入党的程序和要求等作为考察内容,深入考察各位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基础。

学员认真答题

考场气氛严肃,入党积极分子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有序进入考场,并把手机与相关资料放到指定位置。在答题中,入党积极分子认真思考,规范作答,态度端正,全神贯注地投入到考试中,同时监考人员全程监督巡考,考试全程秩序井然,展现出我院良好的考试风气。

此次考试使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明确了奋斗目标,充分检验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成果,坚定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决心,进一步提高了理论素养。有助于入党积极分子以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