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分党校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六讲——国际形势和社会热点问题
日期:2023-10-18 13:02:39  发布人:商学院 

为进一步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的国家安全意识,增进对当前国情和国际政治形势的了解,2023年10月17日中午,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云亭以“国际形势和社会热点问题”为主题,为商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课第六讲。

李云亭在此次党课中,从国际关系大变局谈起,聚焦海内外关注的热点问题,深刻讲解了当前全球形势与世界格局,分析了全球存在的重大风险因素。接着,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近期中国外交的焦点,以近几年来国际上发生的真实案例为例,阐述了在当今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下,中国所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发展和机遇。

最后,李云亭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深刻认识到国际形势巨变带来的机遇和挑战,深刻认识到“当今世界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内涵,刻苦学习,增强自身本领,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做出贡献。

此次党课,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对当前世界局势有了更为清晰的认知。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在当前形势下,要时刻关注国家大事,把握时代脉搏,用正确的立场看待问题,理性思考,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始终和党中央保持一致。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