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分党校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四讲——守纪律,讲规矩,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日期:2023-10-14 16:36:52  发布人:商学院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树立规矩意识,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10月13日中午,商学院于F-202开展“守纪律,讲规矩,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艳萍主讲,商学院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此次党课中,宋艳萍阐述了共产党员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性,并强调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她指出,党的纪律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则,是党的生命线,我们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

接着,宋艳萍结合新时代的要求、校纪校规、校风校训等相关内容,介绍了守规律,讲规矩的重要意义,并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以党章党规为镜,检视自身所存在的问题。二是要在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上,不断严格的要求自己,严于律己,做好带头模范作用。三是认真学习,重在践行,严以律己,宽以待人,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争做学生中的楷模。

此次党课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认识和纪律、规矩意识,要求入党积极分子首先要遵守好校纪校规,进一步提高综合素质,成为知行合一、遵纪守法、修身自律的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