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群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日期:2023-01-15 12:05:21  发布人:商学院 

一、公司基本信息

洛阳群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4月,隶属于杭州春客集团。春客集团在全国各地拥有多个运营基地及客服基地,设立在浙江杭州、河南新乡、河南洛阳、河南焦作、安徽蚌埠、河南安阳、广西桂林、河北唐山、江苏宿迁等,涉及家电、美妆、彩妆、服装、食品以及手机类目这六大项,服务30余家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并不断创造业界奇迹。

洛阳区域合作品牌:阿里巴巴电商,阿里巴巴本地生活,字节跳动电商,以及海尔等众多淘系品牌。

二、招聘信息

     三、招聘岗位:一线电商平台热线/在线客服

岗位职责:

1、通过平台热线/在线与客户沟通,及时回复解答客户的各种问题;

2、处理顾客售后问题;

3、参与客服部门培训,了解平台更新的相关信息;

4、其他相关工作。

注:无不良征信记录和犯罪记录,名下无淘宝店,花呗借呗无逾期行为。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18周岁以上;

2、应变回答能力强,汉字打字速度不低于40字/分,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声音甜美,普通话标准;

3、对电子商务行业有所了解,有网购经验,能熟练操作、使用电脑;

4、乐于帮助他人,喜欢与人沟通,有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和强烈的服务意识;

5、无不良征信记录和犯罪记录,名下无淘宝店,花呗借呗无逾期行为。

四、福利待遇:

1、单双休,月休6-8天。

2、节假日不定式福利、员工生日会、周三下午茶休息、部门团建、内部推荐奖励等。

3、保险:商业意外伤害险,社会保险。

4、职业发展/晋升通道:专员→组长→主管→经理→总监。

5、其他福利:每年带薪休假5天。

五、关于住宿

提供公寓式住宿,独立卫生间,空调,热水器一应俱全,每月收取180元住宿费。

六、办公/宿舍环境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