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分党校第十一期党课培训第一讲——“牢记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日期:2022-10-13 18:09:42  发布人:商学院 

2022年10月12日18:00—20:00,商学院分党校第十一期党课培训第一讲在线上顺利开讲。

本期党课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艳萍作为主讲人,她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为主题,勉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勉学习,恪尽职守,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跟党走。与此同时,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提升自己的道德情操。

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就是要始终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群众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人民群众的利益作为最高的价值标准;始终坚持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发扬中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断奋斗。

同时,宋书记告诫同学们要始终不忘初心,不忘自己最初的目标和肩负的使命。脚踏实地,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提升专业素养,保持思想上的纯洁,政治立场上的坚定,坚定政治站位,充分发挥自己的价值。

最后,宋书记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初心,忠于初心,守住初心。做到心中有梦,坚定目标,争做优秀大学生,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党课培训,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己的初心使命,引导同学们树立目标,并且为之不断奋斗。也为同学们提供了思想指引,激励同学们不断前进。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