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万国优品产业学院综合实战教学项目开课
日期:2022-10-13 17:57:00  发布人:商学院 

商学院万国优品产业学院秋季实战教学项目于10月10日至10月12日晚18:30开课,企业大咖、实战导师和300余名同学齐聚德惠楼一楼万国优品产业学院,开启了“企业实战”之旅。

国内电商直播实战项目教学现场

跨境电商直播实战项目教学现场

社交社群电实战项目教学现场

商学院万国优品产业学院实战项目以产业人才需求为依据,以培养职业能力为主线,以企业真实项目为依托的实战教学内容,把业务经营流程搬进学校,把岗位能力训练嵌入课堂,开展实景、实操、实地教学。本学期万国优品实战教学课程分为三个项目,分别是国内电商直播实战项目、跨境电商直播(TikTok)实战项目以及社交社群实战项目。

与传统课堂讲授方式不同,产业学院实战教学项目由企业导师和学院专业教师组成的教学团队共同授课,主要采用企业岗位培训方式开展课程教学,将参与学生按照项目、岗位进行分类培养,模拟真实企业项目团队进行组队开展业务内容。

产业学院充分发挥应用型本科高校服务社会、行业、企业的功能,定向培养知识型、技能型、应用型人才,达到人才与企业无缝对接、零距离上岗的人才培养目标,同时也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大空间。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