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守正,励学力行 | 商学院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2022-05-23 10:00:12  发布人:商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学生自立自强、诚实守信的良好品质,端正考风考纪,杜绝考试作弊行为,商学院于5月20日-5月22日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了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现场

首先,辅导员通过多方面举例,为大家诠释了诚信应考,诚信做人的重要性,并向同学们说明了学校对诚信考试的相关规定,对考风考纪问题向同学们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引导和教育同学们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接着,辅导员进一步强调了考试作弊的危害及严重性,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良好的学习心态,以端正的态度迎接考试。考试时,要牢记学校规定,遵守考场铁的纪律,杜绝考试作弊现象的发生。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都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一定会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诚信应考。

诚信教育本质上是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本。此次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有利于增强同学们诚信应考意识,有助于加强学院考风考纪建设,同时也展现出了商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优化了学院育人环境,营造良好的诚信氛围。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