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期末工作安排会议
日期:2022-05-17 14:01:56  发布人:商学院 

5月17日上午,商学院在F202召开期末工作安排会,商学院院长冀延卿、党总支书记宋艳萍、副院长张柯、崔小俊、副书记李云亭、各教研室主任和评估办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副院长张柯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副院长张柯首先传达了学校期末工作安排的会议精神,然后从线上教学工作反馈、期末教学工作、期末试卷工作和论文实习工作等四个方面对相关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并强调了各项期末工作的注意事项。她指出,临近期末,每位老师都要按照教学计划要求,完成教学进度,做好试卷命题工作,同时也要高标准完成论文指导评阅等相关工作。

最后,院长冀延卿指出,期末工作繁杂,各位老师要坚定认真的工作态度,高质量高标准做好期末工作。他从三方面对学院班子成员和教研室主任、评估办等管理人员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本学期期末工作的特殊性,重视这个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前的关键学期。二是各位老师要发挥好管理人员的带领示范作用,除了做好自身承担的教学相关工作外,还要安排好、督促好各项学院和教研室的工作。三是要求每一位老师都要按照要求如期完成各项期末工作,严把质量关,为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做好充分准备。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