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治疫情,法治同行——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日期:2022-05-01 13:40:37  发布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科学有效地防控疫情,提高学生自我防护意识,持续强化学生自我管理责任意识和法律意识。商学院组织各班级于4月23日至4月28日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各辅导员通过班会向同学们详细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具体要求和最新政策,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引导学生提高思想认识,理解和支持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举措,并要求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严格执行配合每日健康打卡、进出校审批、按时核酸等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关注最新官方疫情数据和动态,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发布虚假信息。

其次,通过班级讨论的方式,各辅导员以“疫情下青年学子如何为祖国、为社会的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这个话题为切入点,了解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心理健康状况,针对近期学生关注的热点问题,引导学生客观看待理性面对。同时鼓励学生合理安排作息,加强运动锻炼,注意调适心态,共同守护校园安全。

通过此次班会,进一步提高了商学院学子“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思想觉悟,表达了商学院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心,宣传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必要性,有利于教育引导师生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筑牢校园抗疫防线。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