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会对学生宿舍开展突击检查活动
日期:2022-04-17 11:33:47  发布人: 

在新一轮疫情的严峻形势下,为确保广大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提高同学们的疫情防控安全意识,从严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商学院学生会相关工作人员于4月16号晚10点对学生宿舍开展了突击检查活动,主要针对学生晚归及夜不归宿现象进行专项检查。

商学院学生会对学生宿舍进行突击检查

我院学生会相关工作人员于晚上十点准时到达各个寝室,点名、统计人数、逐一核对信息,最后由宿舍长签字确认宿舍成员有无晚归、夜不归宿等情况。

寝室是学生日常生活和学习的重要场所,也是大学生自我规范、自我管理的平台。学生能否按时回宿舍,可以从侧面体现出学生对学校规章制度的遵守情况以及对疫情安全的重视程度。我们要相信,在学校正确地带领下,在学院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