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师生参加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2-04-15 10:22:19  发布人:商学院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树立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意识,我校在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情况下于4月15日下午13:00在文化广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商学院组织部分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紧扣 “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主题,通过悬挂海报、制作宣传展板等形式,向郑财学子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切实在学生中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防线,提高学生防范和抵御危害国家安全的意识。活动过程中,商学院学生自觉浏览宣传展板上的内容,学习国家安全教育知识,并按秩序依次在宣传海报上签名。

学生浏览宣传板内容并签名

此次活动扩大了国家安全教育的覆盖面,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和能力,积极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维护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