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暨开班仪式
日期:2022-04-13 10:19:53  发布人: 

2022年4月12日下午,商学院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暨开班仪式在腾讯会议举行。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艳萍、党总支副书记李云亭、团总支书记郭春旭、学工办主任梁田园、电子商务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马丽丽、市场营销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鲁梦琳、全体辅导员以及10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尚梦杰主持。

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云亭宣读培训班方案

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云亭宣读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教学安排》,重点强调了课程安排、学习形式等,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党的章程理论,掌握党的相关知识,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增强党性观念。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尚梦杰发言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尚梦杰宣读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管理规定》,希望同学们能够严格遵守党课纪律,认真学习并做好笔记,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

学生代表王潞涵同学发言

随后,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代表王潞涵同学进行了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应当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将个人价值置于社会价值之中,不断端正生活态度,时刻保持蓬勃向上、意气风发的精神状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艳萍讲话

最后,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艳萍进行了开班动员讲话。宋书记要求全体学员: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能力,强化责任担当,争当时代先锋,不忘初心,甘于贡献。希望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中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有所悟,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商学院学工办主任梁田园党课培训第一讲

开班结束后,梁田园老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为主题,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核心内容、“十四个坚持”、“八个明确”。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