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抖品文化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日期:2022-04-12 17:24:04  发布人:商学院 

公司介绍:

河南抖品文化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主播发掘、培养、包装、推广。意在为所有拥有演艺梦想的年轻人打造专业的线上线下演艺经纪与艺人养成服务平台。公司业务覆盖艺人经纪,娱乐直播,品牌商业活动,电商带货直播,及网络综艺节目等。公司秉承发掘每一位艺人的潜在能力,让每一个有梦想的人都可以成就自我,创造价值,实现价值的原则,来打造属于自己的舞台。聚天下有道之人 ,实现你我梦想。

职位要求:

1、年满 18 周岁。

2、相貌端正,形象气质佳,有无工作经验都均可;

3、有舞蹈、唱歌等才艺,优先录取;

2、性格开朗、稳定踏实,不论你多有能力!我们只培养踏实的人!

3、口齿清晰 ,会讲普通话。

4、对工作热情感兴趣,性格活泼开朗,责任心强。

职位描述:

1、通过抖音、快手、陌陌等平台进行视频直播;

2、主动并及时的与粉丝进行互动沟通,吸引更多新粉;

3、优化直播内容,引导直播平台氛围和影响力;

4、工资保底+提成+奖金形式,无责保底 4000-8000,提成到账的 50%-70%

5、每天直播六小时,一个月直播 26 天;

6、全职提供住宿,24 小时热水 ,厨房、空调、暖气、洗衣机

联系人:  陈继芸     18637119955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