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软硬兼施助复试,我为学生办件事”考研复试助力活动
日期:2022-04-01 17:23:40  发布人: 

近期,多所高校陆续发出硕士研究生招生线上复试通知,在校园封闭管理的情况下,为帮助学生顺利复试,商学院高度重视,开展“软硬兼施助复试,我为学生办件事”活动。3月31日,“软硬兼施助复试,我为学生办件事”活动迎来了第一位复试学子20营销专升本柴婷同学。

学生复试现场

在对复试学生进行辅导过程中,发现考生复试存在场地、设备及技术等多方面的困难:复试过程中统一设置“双机位”;考生需准备2台手机,选择固定机位进行拍摄,同时需保证网络信号畅通。

为解决考生线上复试场地、设备、技术方面的困难,商学院调配现有资源,将德惠楼300办公室作为考生线上复试专用房间,配置高清摄像头、三脚架、台式电脑、音响,在网络中心的支持下配置高带宽账号,解决学生考研复试在场地、设备等方面的实际问题,保障考生顺利参加复试。参加复试的各考生可以根据复试的具体时间安排,在辅导员处预约登记使用复试专用房间。同时,辅导员为学生开展一对一复试经验指导交流,帮助学生做好时间规划,坚定顺利通过复试信心,缓解焦虑心情及考前压力,并成立线上复试技术服务小组,帮助复试的考生提供技术服务,帮助提前连接、调试设备,解决网络、兼容等等技术问题。

辅导员于活动结束后为学生送上祝福

“软硬兼施助复试,我为学生办件事”考研复试助力活动成效显著,赢得师生一致好评。参加活动的柴婷同学在完成考研复试后,于次日收到了来自河南师范大学的研究生拟录取通知。后续还将有五名学生在此项暖心活动下完成复试。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