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预评估动员会
日期:2022-03-20 13:43:43  发布人: 

3月19日上午,商学院在202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预评估动员会,院长冀延卿、党总支书记宋艳萍、副书记李云亭、副院长崔小俊,各专业带头人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冀延卿主持。

会议现场

商学院院长冀延卿讲话

会上,冀延卿首先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预评估动员大会的精神,接着对学院即将开始的预评估工作进行了深入动员。他指出,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是学校建设发展中的一件大事,也和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此次预评估是对学院各项教学评建工作成效的一次总结、检验和提高机会。要按照“4321”的内涵要求,盯紧做好三项工作:一是对学院以往的评建工作进行一次全面检查,把个别漏缺的工作抓紧补上、做好;二是对已完成的评建工作按照高标准进一步完善、提高质量;三是完成好学校评建办下达的新的工作任务。他表示相信,全体教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一定会打好这场硬仗,取得好的成效。

商学院副院长崔小俊讲话

崔小俊传达了学校预评估日程与内容,同时针对学院近期迎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全体教师要增强教学工作的规范意识和质量意识,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评建工作中来。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艳萍讲话

宋艳萍针对学院迎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体教师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投身评建工作,真抓实干,确保各项工作准备到位,确保全员参与,责任到人;二要将评估要求融入日常,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齐心协力、扎扎实实地推进各项评建工作任务。

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李想讲话

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李想从责任角度提出教师要肩负起教育教学责任,做好各项教学工作。从情感角度,学校是我们的第二个家,电商教研室全体教师将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做好评估工作。

跨境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尚华伟讲话

跨境电商教研室主任尚华伟提出将带领全体教研室教师全力以赴地投入到预评估工作中,化压力为动力,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

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主任冯海英讲话

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主任冯海英提出经历一次评估,是一种锻炼,是一次成长,是一笔财富。教研室全体教师一定全力配合学校和学院安排的各项评估工作。

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聂攀科讲话

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聂攀科提出要利用好评估这次机会不断规范教研室建设和专业建设,要继续带领教研室教师认真完成各项评建任务。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带头人张合林讲话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带头人张合林教授在讲话中指出评估工作对于学校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作为商学院一员,要全身心投入到评估工作中,完成好各项工作。

市场营销专业带头人吴建勋讲话

市场营销专业带头人吴建勋教授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到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服从学校和学院安排,履行好工作职责。

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陈婉莹在发言中提出作为郑财学子,要严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勤奋学习,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充分展示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学校的评估工作增光添彩。

本次动员会的召开不仅加深了学院全体教职工对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理解与认识,更有力的增强了全体教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使命,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将以高标准、高质量的成果圆满完成各项评建工作。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