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微信公众号全新板块“心理空间”正式上线
日期:2022-03-19 15:17:07  发布人: 

    PART 01:一个主线

    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坚持育心与育德相结合,实践探索心理育人主线。

    PART 02:两个平台

    线上线下相结合。线上依托“心理空间”版块系列活动,线下配合特色心理活动,线上线下同频共振,互相配合,有效衔接,开展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和心理健康教育。

    PART 03:三个栏目

    “心灵视界”--书籍、电影、歌单,别人眼里的世界,应该有别样的温暖,打开自己、走进他人,体会别样的精彩;

    “温心树洞”--这里是树洞,我愿意倾听你的欢喜与沮丧,请对我倾诉你的秘密和心声;

    “导员心语”--敬畏生活,感恩相遇,以辅导员的心声汇聚生活点滴,分享生命思悟。

    心理空间,伴你关注心理健康,优化心理素质,培养理性平和、乐观向上的积极心态。让我们心怀热爱,奔赴山海,一起向未来!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