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教研室召开2022届毕业论文及实习中期工作安排会议
日期:2022-03-05 16:43:09  发布人: 

为推进2022届毕业论文及实习工作顺利开展,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于2022年3月5日在F楼307召开了2022届毕业论文及实习中期工作安排会议,会议由市场营销教研室副主任聂攀科主持,本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市场营销教研室副主任聂攀科首先说明了本次会议对于推进毕业论文和毕业实习工作的重要意义,评估在即,她强调各位教师要切实按照要求认真指导学生完成论文写作和实习工作;其次,她向各位教师传达了接下来学校及学院有关毕业论文和毕业实习的工作进度安排,并向各位教师说明了毕业论文中期检查的主要内容,提醒各位教师指导学生提前做好中期检查准备,完善检查资料;最后,参会教师针对目前指导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积极发言,会上通过讨论给予了解决方案。

通过本次会议让各位教师明确了接下来有关毕业论文和毕业实习的工作进度安排,且有效解决了各位指导老师在指导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对于顺利开展下一阶段相关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