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李赞检查商学院第一阶段评建工作完成情况
日期:2022-02-28 10:27:29  发布人: 

    2月26号上午,校纪委书记李赞,校理事会办公室、评建办相关负责人到商学院检查验收第一阶段评建工作开展情况。商学院相关领导及评估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评建办王娟简要说明了此次检查活动的目的和流程。她表示,此次检查是为了掌握第一阶段评建工作的完成情况,及时督促各单位达到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标准和要求。

商学院教学副院长张柯汇报了学院第一阶段评建工作的完成情况,介绍了商学院近三年试卷检查整理、学生实习基地、教师人事系统录入审核、教学大纲制定、专业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情况。随后,检查组一行认真查看了商学院教师业务档案、期末试卷、毕业论文等资料。

李赞对商学院第一阶段评建工作的完成情况表示肯定,他强调,今年是学校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年,全体教职员工要对照指标,加强专业建设,规范人才培养过程,挖掘学院专业亮点,及时整理和完善相关材料,为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打下坚实的基础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