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进行时|时代青年形,抗疫我先行(八)
日期:2022-01-23 18:29:45  发布人: 

遮挡在口罩下的笑容

身披着红色马甲的行动

在疫情面前不退却

奉献着自身的无限热情

本期,和小编一起

继续看看商学院志愿者的志愿事迹吧

21级国贸1班欧利亚

图片2

我的家乡是在周口沈丘,在假期期间,我积极主动的担任了志愿者!听从社区安排,我留在社区担任志愿者。在担任志愿者期间,正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阶段!我负责隶属社区返沈人员的登记与报备!在实践中我体会到了疫情防控工作的艰难性与重要性!志愿期间,我看到了社区工作人员的兢兢业业,他们对工作的认真与落实,贯彻在我的心间!挨家挨户的排查,宣传将疫情防控工作贯彻落实!

21级国贸1班岳凡

图片3

我是来自商学院21国贸1班的岳凡,22年伊始疫情在我们安阳蔓延。作为一名大学生我更愿付出微薄之力战胜疫情。人民群众是我们要保护的对象,我在最重要的村口处卡点,保护好人民群众的健康。还要慰问每位外出人员相关情况。青年强,则国强。青年的力量是无穷的,我相信我们齐心协力定能战胜疫情,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面对抗击疫情这场人民战争,希望我们共同坚定信心迎难而上。让我们携起手来,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静待春暖花开的日子早日到来!

21级国贸1班陈留伟

图片1

大家好,我是商学院国贸一班陈留伟,这个冬日即便那么寒冷刺骨,那么不尽人意,那么冷冷清清,但依然在某个角落充满着温暖的一面。在这疫情严峻的时候,那些穿着“志愿者”的马甲在寒日里默默奉献的人,身为河南周口的一员,我有辛加入了这个大家庭,奉献自己能做的一切,让这一份温暖传递下去。我在这一处卡点,接收从各地返乡人员的行程码,不错过不漏过,保证家乡的安全,让疫情与我们远离,让大家过一个安稳的一年,过2022迎虎年!

21国贸1班闫钰鑫

图片4

年初河南又迎来了新一轮的疫情,作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我义无反顾地投身到疫情防控的工作当中。我主要负责过往人员的登记并督促其做好安全防护,在此期间我收获了许多,同时也锻炼了自己。我相信当代中国青年定能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赞誉和嘱托,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为保护人民健康而战,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的力量。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