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进行时|时代青年形,抗疫我先行(四)
日期:2022-01-17 17:58:26  发布人: 

义不容辞

抗击疫情

共克时艰

下面随小编一起来看看本期有哪些

不畏风寒  坚守战线的商学院学子吧

21电商2班杨科苇

回到家里的时候,正值疫情加重,看到社区招募大学生志愿者,我义无反顾的报上了名。作为一名大学生,我认为成为志愿者不仅可以给他人提供服务,也可以从中学到许多东西,让自己受益匪浅。经过简单的介绍,就上了岗。我被分配到社区门口给人量体温,检查是否有外地返回人员和车辆需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虽然任务不重,但也积极的参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21营销1班牛梦珂

本人是郑州财经学院商学院21级市场营销本1班的牛梦珂,疫情反复不断,身为当代新青年,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正值寒假,志愿有我。我在我村做疫情防控志愿者,遵纪守法、诚实守信、保守秘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积极主动参与具体工作,彰显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和责任担当。

21营销1班郝含笑

作为大一学生,1月2号接到任务当天,第一时间与村支部联系,明确了我们小组负责村里的卡点值守任务,同时成立了微信联系群,确立工作职责并提出了工作纪律与相关要求。在这次志愿活动中我负责扫码,统计信息,秩序维护等工作,通过这次活动,我逐步了解了社会,开阔了视野,增长了才干,并在社会实践活动中认清了自己的位置,发现了自己的不足,在这里我真正的锻炼了自己,收获颇多,为以后踏入社会做了更好的铺垫,以后如果有机会,我会更加积极的参加这样的活动。

21电商2班赵烁

2022年初,疫情严重,然后我就积极参加了乡镇的疫情防控。很荣幸能够作为一名志愿者为本次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志愿服务中,在核酸检测时负责人员的不密接接触;在日常疫情防控中,负责信息的整理与核对的工作,为疫情防控努力。这让我了解到志愿者服务活动不仅能培养志愿精神,更是培养了自身的耐力,同时也看到了自己的潜力。认识到了青年成长的正确之路。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