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进行时|时代青年形,抗疫我先行(三)
日期:2022-01-16 17:44:11  发布人: 

越是危难时刻 越显责任担当

越到艰难险阻 越显人间大爱

来随小编看看今天的商学院学子

在疫情形势严峻的情况下是如何做的

20电本2班付伊梦

7号上午在市人民医院的医生和村全体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村的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已全部结束。检测结果全部阴性。在此我代表村“两委”向所有辛勤付出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年青志愿者是咱付桥村的未来,咱村的希望,愿在未来的日子里,你们继续发扬志愿者精神,多参与村级事务的处理,展现年青人应有的精神风貌,谱写人生美丽的篇章。

20营本1班肖贝贝

弘扬志愿精神,助力疫情防控。家在河南周口商水县的20级营销本1班学生肖贝贝,也是校青马班的学员。在她的家乡周口疫情发生以来,肖贝贝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参加由县团委组织的青年志愿服务队,在商水县新城区做好疫情防控卡点的测温扫码工作,后又跟随团委组织参加核酸检测志愿者工作,引导群众扫健康行程码、测温、维持核酸检测秩序等,为抗疫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21电本2班闫雪

我是闫雪,今年18岁,我是安阳市滑县半坡店乡闫河屯联盟成员,我现在在闫河屯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请党放心,防疫有我。从今天早上六点多钟起床,一直在我村防疫中心组织我村村民做核酸检测。我村也有许多没有智能机的老人。我们也一直在帮助这些老人登记。过程中我有体会到医护人员的辛苦。后期我们也随医护人员去到每个行动不便的老人家中去为他们做核酸检测。

通过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一方面,我们锻炼了自己的能力,在实践中成长;另一方面,我们为社会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但在实践过程中,我们也表现出了经验不足,处理问题不够成熟,书本知识与实际结合不够紧密等问题。在此之后我会继续做防疫工作的志愿者。

21国贸2班董含

2022年才刚刚开始,病毒就给了我们重重的一击。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在社会需要我们时我们应该积极响应号召为祖国作出贡献。在疫情爆发后,我就近参加了社区的志愿者服务工作,我们积极响应上级指示,有条不紊地安排卡点防疫工作。一方面告诫村民非必要不要外出,出入做好防护。另一方面对出入车辆进行检查工作证明以及车辆通行证。希望疫情能够早点结束!愿历经坎坷,山河可无恙,人间皆可安。许昌加油!中国加油!

21市营1班齐雪

我刚到家的时候听说在招募志愿者,所以我便积极去报名为家里面的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志愿者工作主要是帮助村里登记调查外来返乡人员,并且去其家里贴上封条告知返乡人员自行居家隔离。当然工作不止这些,去卡口值班也是一项非常艰巨的工作,对每一辆进出车辆进行扫码测体温登记,确保没有疑似病例发生,保障人们的健康安全。志愿者工作让我知道了疫情防控有多么的重要不仅锻炼了我自己的能力而且为疫情防控也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