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梳理近期工作 研究安排寒假工作
日期:2022-01-12 13:08:28  发布人: 

1月12日上午,商学院召开院长办公会,专题研究学院近期和假期的教学评估工作。院长冀延卿,副院长张柯、崔小俊,学院秘书杨党芳、陈利晓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冀院长主持。

张柯对学院近期教学评估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梳理了已完成工作、将完成工作和正在推进的工作,对需要在寒假期间完成的教学大纲审核、毕业生实习开展、产学研合作教育、专业评估等工作提出了安排意见。

be37cc67ec5e1620d273d80484a6389

崔小俊重点对实训课程工作进行了总结,对需要在寒假期间开展的下学期课程实训教学大纲审核、实训项目论证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64d89d7f363ebc6b9b004e344aa86cc

冀院长强调了此次会议的主题,就是做好近段时间与即将开始的假期有关教学评估工作的“承前启后”工作,以圆满完成此间学校教学评估部门提出的工作任务。今年的寒假全体老师都面临“备课工作+评估工作”的工作任务。总结工作就是梳理工作、计划工作,因此要在认真总结梳理的基础上,科学、合理、明确地安排寒假期间全体老师要做的工作,过一个愉快充实、生活工作两不误的假期。

会议经过认真讨论、研究,做出了《商学院寒假教学及评估工作方案》,并尽快向有关老师传达布置。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