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开展学校教学检查反馈会
日期:2022-01-03 13:27:23  发布人: 

2021年12月31日,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召开学校教学检查反馈会,会议由市场营销教研室副主任聂攀科主持,市场营销教研室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校内教师现场参会,校外兼职教师通过腾讯会议参会。

线下会议现场

会议主要从本科毕业论文、课程教学大纲、命题计划表、教学进度表、过程性考核、期末阅卷评卷归档等方面的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展开。

首先,市场营销教研室副主任聂攀科传达了学校专家检查反馈的本科毕业论文存在的一些普遍性问题,如实证分析的注意事项,数据资料、论据是否充分,格式是否存在不规范等。接着她传达了学院有关论文的进度安排,并强调题目审批表、任务书、文献综述、开题报告、论文初稿、二稿等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和注意事项。

接着,聂主任从人才培养方案与课程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表、试卷命题计划表等方面的关系和其中的细节问题进行强调和说明,并且再次强调了课程过程性考核方案的制定标准和相关支撑材料的整理工作。关于期末阅卷评卷归档工作,聂主任从试卷评阅小组工作、试卷评阅、成绩录入、试卷审核等方面的注意事项进行再次强调。通过对以上问题的强调和讲解希望大家引起足够重视,并在以后的工作中积极落实。

最后,市场营销教研室协理员仲超楠老师对学校教学检查中的试卷问题进行反馈,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试卷评判工作中,能够积极改进相关问题。

通过本次会议,老师们将更加努力做好相关工作,确保期末试卷评阅和本科毕业论文工作更加规范地开展,也会更好地完成下一步的本科合格评估材料整理工作。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