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参加2021年郑州地方高校辅导员研修培训班
日期:2021-12-21 13:14:20  发布人: 

根据《郑州市教育局关于举办2021年郑州地方高校辅导员研修培训班的通知》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提升高校辅导员的理论水平、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12月15日至20日,商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参加2021年郑州地方高校辅导员研修培训班。

此次郑州地方高校辅导员研修培训班,五位专家学者就新时代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科研能力与素养训练、网络思政教育、高校突发事件、大学生常见心理危机问题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和分享,内容涵盖辅导员工作九大职责的方方面面。

课程结束后,辅导员纷纷表示会始终将自己的初心、使命牢记于心,时刻注意自己的特殊身份,坚持育人为本的教育理念,不断加强自我修养,努力做到以德立身、以德施教,引导学生从当下做起、从自己做起,真正成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信仰者、传播者和践行者。

通过此次培训,有助于切实提高我院辅导员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有利于进一步明确学生管理工作的发力点和落脚点,提升辅导员在新形势下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能力和育人水平,培养一支高素质的辅导员队伍。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