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新青年,劳动新风尚 | 商学院劳动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1-12-13 10:54:01  发布人: 

为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青年学子的劳动精神,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12月6日至12月12日,商学院组织全院学子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初冬的寒风吹落满树枯叶,增加了校园后勤人员的清洁难度。商学院青年学子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加入到校园清扫中,进行清扫落叶,共同维护校道整洁。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们始终保持着高昂的干劲,清扫,弯腰,捡起,动作干净利落,他们辛勤劳动的身影遍布校园各个角落,在阳光掩映下熠熠生辉,勾勒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通过这次劳动教育活动,不仅营造了整洁、有序、优美的校园环境,也是“劳动育人”的一次成功实践,同学们在洁净校园活动中进一步培养了学生勤俭、奋斗、创新、奉献的劳动观,我院也将进一步落实劳动课程,保持劳动教育多样性,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切实提升育人实效。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