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教学观摩活动
日期:2021-12-08 16:21:04  发布人:商学院 

2021年12月7日下午,商学院在F202会议室组织开展教学观摩活动,此次由市场营销教研室王迪老师带来《市场营销学》中市场战略章节内容示范课。院长冀延卿、副院长张柯、崔小俊和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张柯主持。


副院长张柯讲话

    张柯首先传达了本学期督导集中听课反馈内容,她指出教师要从教学目标的设定、教学环节的设计、教学内容的拓展、教学课件的制作等不同方面提升课堂教学技巧和教学水平,从而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王迪老师示范课教学展示

    王迪老师讲解了《市场营销学》课程 “目标市场营销战略”章节内容,主要从市场细分、目标市场选择和市场定位等内容进行讲解。讲课过程中王迪老师通过问题导入,案例和理论相结合,教学目标贯穿课堂教学,并教学过程中巧妙引入思政元素,呈现了一堂精彩的示范课。


院长冀延卿讲话

示范课结束后,院长冀延卿对王迪老师的示范课作了精彩点评,从课程导入、课件设计、教资教态、对教学内容的准备等多方面表示了肯定,同时以此为契机,激励学院全体老师要重视课堂教学,积极向优秀的老师学习,不断提高综合教学能力,为学校评估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活动后,老师们纷纷表示经过此次观摩课活动,受到很大的启发,会不断努力提高教学质量,为评估工作做好充足准备。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