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日期:2021-12-08 15:55:00  发布人:商学院 

2021年127下午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在F楼307办公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会议。会议由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聂攀科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教研室副主任聂攀科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学校第三次教学例会的会议净胜,并强调学校督导反映的一些共性问题,提醒各位老师教师上课一定要准备好完整的“五带”材料、注意课程思政的自然融入以及过程性成绩随时考核随时记录。接着,她根据学校及学院关于期末工作的安排和要求从毕业论文指导、试卷命题要求、期末考核标准、改卷标准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工作安排。之后,她对于下学期教材征订事宜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结合课程在人培方案中的培养目标、教学大纲等要求选择高质量教材;第二选用教材应思想观点正确,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符合国家相关政策、法规要求;第三鼓励教师们优先选用马工程教材、国家规划教材、省部级及以上获奖教材。

    最后协理员仲超楠就期末试卷的制作情况进行了补充发言,她表示目前任课教师出卷和检查试卷工作配合良好,但是仍存在一些小问题,希望大家在出卷和检查试卷时能够把控细节,为本学期的教学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