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
日期:2021-12-02 11:57:19  发布人: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三全育人”工作要求,完善我校班主任工作机制,促进班主任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培养一支政治素质硬、业务能力强、育人水平高的班主任队伍。12月1日下午,商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本科班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李云亭主持。

会上李书记首先强调班主任都是从本学院思想政治好、业务水平高、奉献精神强的教师特别是中青年教师中选聘,严格按照《郑州财经学院班主任工作实施意见(试行)》选定。接着公布了2021-2022学年本科班班主任及对应班级辅导员名单,强调班主任与辅导员工作上要加强联系,互相配合,共同管理好、指导好、服务好学生。

之后李书记对《郑州财经学院班主任考核办法(试行)》进行了讲解,他指出班主任是我校学生管理队伍的有益补充,负责学生专业指导、创新创业教育、技能竞赛指导、促进学风等工作。班主任必须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在学生中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宣传教育,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使学生自觉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立德树人,是教育的根本任务。通过此次班主任会议,有助于优化校风学风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建设更高水平的高校。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