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企业进课堂之——《如何从消费决策过程看消费行为》顺利开讲
日期:2021-11-27 14:11:05  发布人: 

    11月26日,由郑州财经学院商学院和贝壳联合举办的线上课程顺利开讲。此次活动邀请到河南贝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陈芯老师,围绕着“如何从消费决策过程看消费行为”这一主题展开讲座,商学院部分师生、商学院市场营销协会全体成员参加讲座。讲座由商学院市场营销协会指导老师党丽娜主持。

线上讲座现场

线上课伊始,陈芯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召开此次上课的主要目的,使同学们对消费者行为有一定的了解,接着又围绕消费者行为展开了详细地讲解。

陈芯老师为同学们讲解消费行为决策的步骤

讲座中,陈老师通过一个有一个企业经营过程中的小案例,告诉大家营销者的使命就是改变消费者的行为。不同的个体可能产生完全不同的反应,每天、每一个消费者要处理数以万计的各种信息,并做出相应的反应。这样庞大数量的心理过程,一个营销人员只有通过了解和掌握对消费者行为分析的知识,才能透过消费者行为了解消费者内心需求,从而做出相应的个性化客户方案。

课程结束后。陈芯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并一一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她希望同学们能够理论联系实际,未来可以对消费者行为有更深入的理解。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