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李振南在学校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比赛中喜获三等奖
日期:2021-11-17 11:14:31  发布人: 

我院学生李振南在学校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比赛中喜获三等奖

1116日,郑州财经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A楼第一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长于向英、校监事会主席李庆阳、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各二级学院就业负责人出席大赛现场。疫情防控背景下,大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开展,我院多名教师和学生通过腾讯会议进行观看,为我院选手李振南加油助力。

本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以“逐梦青春 绘彩未来”为主题,大赛历经海选、各二级学院选拔赛、校级预决赛后,共有10名选手入围决赛。赛场上,选手们掷地有声地阐述着自己的职业目标与路径规划,他们神采飞扬、怀揣梦想,自信、从容、落落大方,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魅力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院选手李振南获三等奖。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我校青年大学生的活力,引导我校青年大学生树立远大志向,以坚定的信念、昂扬的斗志,脚踏实地走好人生道路。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