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教研室召开期末试卷出题安排会议
日期:2021-11-15 15:48:54  发布人:商学院 

11月13日下午,国贸教研室召开了期末试卷出题安排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冯海英主持,国贸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国贸教研室全体老师参会


国贸教研室老师讨论现场

冯海英主任就考查课、考试课期末出卷时间进行安排,其中涉及试卷试题量、试题模板、试题种类,以及考查课开卷、闭卷的要求进行详细的阐述。此外,冯主任强调试卷出题应以学生学情、课程重难点、教学进度等为依据,根据学生的学习规律把握试题的难易程度,做到科学出卷、合理出卷。会上,老师们根据自己课程的特点及疑问进行了请教,同时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如考查课开卷考试试题应以课本为依据,结合当今专业相关热点等主观题为主,提高学生的理论结合实际的能力。

    通过此次会议,国贸教研室的全体老师对本学期期末试卷试题要求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期末科学出卷、合理出卷拥有更充足的信心。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