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教研室召开疫情防控下教学安排工作会议
日期:2021-11-15 13:41:34  发布人:商学院 

    根据河南省教育系统2021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的要求,市场营销专业按照学校的部署和安排,2021年1113召开会议,本次会议向教研室全体教师传达了下一阶段教学工作计划。


教研室主任聂攀科主持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市场营销教研室副主任聂攀科传达了本学期下一阶段学校的教学计划调整安排,并强调各位教师要根据学校的部署安排好自己所带课程的教学进度,在完成教学进度的基础上保证教学质量。接着,她指出因教学计划提前,各个课程组要提前按照教务处拟定的试卷标准设计期末试卷,同时要保证试卷内容质量和排版格式符合标准,并结合学情注意把控试卷难易程度。此外,她强调因疫情居家隔离而采取线上教学方式的老师需要提前通知学生学习平台,保证网络顺畅,安排好线下指导老师维持好上课秩序。

最后,市场营销专业协理员仲超楠向各位老师传达了学校有关制定过程性考核方案的相关要求。她指出为进一步深化课程教学改革,加强学习的过程管理,严格过程考核,课程组教师需共同研究制定本门课程过程性考核实施方案,明确过程性考核的形式、内容和要求,规定过程性考核时间进度,提出课程过程性考核各种形式的考核要求,评分标准及评分权重,并留存过程性考核相关材料。


教研室会议现场

    通过本次会议,不仅让各位教师明确了本学期下一阶段的教学工作安排,而且强调了过程性考核的要求和重要性,加强学生学习的过程管理,为各位老师深化课程教学改革提供了新思路。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