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教研室召开专业课程实验项目论证会
日期:2021-10-30 20:58:42  发布人:商学院 

为不断深化实验教学改革,培养学生创新实践能力,规范综合性、设计性实验项目开设,提升实验项目质量,电子商务教研室于20211029日上午召开了专业课程实验项目论证会。电子商务专业带头人陈雪琳教授、实验室主任武建伟、教研室主任李想及电子商务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

2021.10.29会议图片

专业课程实训项目论证会现场

本次会议主要对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设置的所有必修实验课程项目展开了综合性与设计性的论证,涉及的课程主要有《电子商务综合实训》、《企业模拟经营实训(商业)》、《搜索引擎营销》、《新媒体运营》等专业实训项目。会议之初,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李想对会议内容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并提出了此次论证会的具体要求。而后,各实训课程负责人分别论述了课程的主要内容、考核方式。最后,实验室主任武建伟及其他经验丰富的教师综合课程性质、项目内容、考核计划对实验项目进行了论证和科学划分。

本次会议通过论证规范了课程实训项目名称、类别等内容,为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培养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